会员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 广州市众成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众成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11月,搭建了“医疗器械产业大数据智能应用与创新服务平台”,是一家医疗器械产业互联网企业。公司为政府、园区、医械企业、投资及各类专业服务机构提供咨询规划、行业宣传及数据服务等服务,为医疗器械产业精准赋能。

  • 广州燃石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燃石医学(纳斯达克代码:BNR)成立于2014年,公司使命为“用科学守护生命之光”,专注于为肿瘤精准医疗提供具有临床价值的二代基因测序(NGS)。公司业务及研发方向主要覆盖:1)基于NGS的肿瘤患病人群检测,累计检测样本超过30万例,在中国拥有领先的市场份额;2)基于…

  • 广州纳金高科有限公司

    广州纳金高科有限公司(简称:纳金高科)作为一家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科技投资、科技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产业运营平台,致力于打造“专业孵化器+精品科技园”,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海纳全球高科技产业,全方位服务和链接产业资源,加速企业“点石成金”,成为粤港…

  • 广州海博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海博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博特)成立于2009年10月,是一家助力医药产品高效成果化的国内知名临床CRO,专注于提供中药创新药I、II、III、IV期临床试验及中药二次开发、大品种培育、循证医学研究、新增适应症、真实世界研究等技术服务。此外,公司还设立创新药…

  • 广州派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派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PackGen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AAV病毒载体包装CRO和CDMO公司, 以质粒和AAV载体创新生产体系、方法学检测、以及GMP规模化生产为核心, 依托持续技术创新,为细胞与基因治疗 (CGT) 的早期研发、临床前开发、临床试验以及药物审批提供经济、快速、规…

  • 广州隽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隽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隽沐生物)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一家定位于为国内医药企业提供新药创制的工艺开发和杂质定制的服务型企业。旨在利用海归生物医药专家团队的新药创制能力和国内高校药物化学实验室的合成能力,以新药研发的工艺研究为主,工艺过程中杂质研究和…

  • 广州国标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广州国标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是华南具备完善的药品质量研究与创新服务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CRO公司)。公司创立于“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由国家药典委员、高校学术专家、官方药检背景专家领衔的医药质量保障专业团队组成,是创新药物与高效节能降耗制药设备国家重点…

  • 广州科方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科方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环境优美的广州科学城,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一体的生物医药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专注临床诊断技术研发与创新,为临床医学诊断提供完善的量值解决方案与服务。

  • 广州市锐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锐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锐博生物)总部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是一家以核酸技术为核心,为基因功能、细胞生物学及药物研究提供产品与技术服务,以一体化核酸药CDMO服务为主导,致力于让新一代核酸药从概念走向商业化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

  • 广州源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源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近十年来,源起科技一直在生命科学领域致力于引进、推广国外先进技术与实验室仪器,是一家集产品销售、技术推广、售后服务等一体综合发展的生物科技公司。目前是美国ThermoFisher、PerkinElmer、Life Technologies、GE Healthca…

  • 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瑞药业”)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制药企业。海瑞药业位于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州科学城内,占地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00余人…

  • 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州科学城,专注病理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服务,拥有一支由医学、生物学、分析化学、机械自动化控制等跨学科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通过自主研发创新及与国际病理诊断领域的一流企业合作,安必平形成了病理诊断试剂及配套设备…

共140记录«上一页1234...12下一页»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