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 拓普基因科技(广州)有限责任公司

    拓普基因于2014年成立于广州,专业从事基于新一代高通量测序(NGS)的精准医疗临床应用、相关设备、试剂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肿瘤领域的精准全程管理。公司以 “基因+转诊”整体化服务、“科研+临床”应用相结合、以及“基因+细胞” 双引擎驱动模…

  • 冠昊生命健康科技园有限公司

    冠昊生命健康科技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昊科技园”)是由再生医学与细胞领域龙头上市企业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38)于2013年9月投资成立,园区位于广州开发区玉岩路12号,以产业龙头上市公司和“再生型医用植入医疗器械国家工程实验室”为依托,为…

  • 广州医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医睿净化是广州市城建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旗下专业洁净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品牌,将基于自身在建筑设计、工程施工领域的丰富经验,与广东蓝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超过40年在医药研究、实验动物领域的实践积累相结合,帮助客户快速、准确发现问题并提供量身定制的洁净室和实验动物…

  • 广东标杆会展有限公司

    广东标杆会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性展览及会议的组织机构,专业从事国内、国际展览及会议的策划、组织、承办,秉承「致力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积极朝着品牌化 、市场化 、国际化的方向快速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凭借全球性的视野与专业技术经验…

  • 广州市诗泊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诗泊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研发足贴13年。工厂以生产、加工、贴牌为主,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成为足贴界内颇具实力的工厂 ,有5条成熟的流水线。

  • 深圳市沟通翻译有限公司

    深圳市沟通翻译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热爱翻译事业,具有多年翻译经验的资深翻译团队创办的专业翻译公司。沟通翻译于2004年6月成立, 通过公司的快速发展,沟通翻译已经成为中国翻译界,尤其是华南翻译界知名品牌,不仅与大众汽车,西铁城等全球500强企业建立了业务往来,还与…

  • 粉瑞得制药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粉瑞得,总部位于瑞士弗里堡州。自1946年以来,始终致力于开拓最前沿的粉碎技术,为全球制药,精细化工和食品行业的领先用户提供一流粉碎设备。着眼于客户当前和未来之需求以及对行业未来发展之准确把握,Frewitt将首要任务放在提供最佳的工艺解决方案上,提供最高品质的粉…

  • 安济盛生物医药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安济盛生物医药技术(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 地处广州科学城,是一家专注于骨骼肌肉关节等疾病新药研发的跨国研发企业。公司拥有世界一流专业技能的骨关节新药靶标研发团队,精通骨关节疾病的病理生理学,运用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前沿科学发现新的机理和信号传导…

  • 广东金宗机械有限公司

    金宗企业创立于1999年,业务涉及机械设备设计及制造、智能控制系统研发、工程设计安装、汽车用品、化妆品、新能源产品等领域。 旗下广州金宗机械公司位于广州番禺天安科技园,广东金宗机械有限公司位于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设立了专业的化妆品设备事业部、制药设备事…

  • 广州领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领晟医疗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广州市萝岗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欧洲创新药物的合作与引进,通过与国际领先的科研机构和制药企业合作,解决中国市场急需并且未解决的临床需求。合作的新药项目大部分在国外已经进入后期临床开发或者即将上市的阶段。目前领晟医疗…

  • 陶克基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兆科药业(广州)有限公司

    兆科药业(广州)有限公司坐落在广东省广州市南沙新区的珠江工业园内,占地30亩。作为由李氏大药厂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总部,兆科药业(广州)有限公司的整体投资为3200万美元,于2012年3月奠基动工,历时2年9个月的建设,于2014年12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兆科药业(广…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