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 广州基迪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基迪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20日在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成立,2013年荣获广东“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成长企业组)百强企业称号,2014年认证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11月22日,基迪奥生物入驻广州国际生物岛,现有500平米研发中心,…

  • 广州邦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邦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Guangzhou BDS Biological Technology Co., Ltd.)是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公司集核酸、酶免、生化等生物诊断试剂第三方质控品及标准物质研究、开发、生产、营销一体化;致力于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产品注册…

  • 广州奥咨达医疗器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奥咨达医疗器械集团创建于2004年,是医疗器械第三方产业服务提供商。为医疗器械产业提供科研转化及生产制造平台(CDMO)、全球注册及临床试验平台(CRO)、产业服务平台(产业规划、专业教育、园区管理)、产业投资平台和医械云平台。奥咨达拥有强大的医疗器械专业数据库…

  • 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是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76)全资私募基金子公司,是中国排名前列的券商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 公司对资本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凭借严谨务实的作风,专业化的服务,以及丰富的业界…

  • 广东粤微食用菌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粤微食用菌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由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及其科研人员组建而成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食(药)用菌的功效研究、活性成分提取分离、功能新产品(包括保健食品、营养食品、菇菌护肤品原料)开发和优新菌种选育及工厂化栽培技术推广。先后通过了高…

  • 广东拓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拓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以个体化医学为基础,从事病毒性感染、肿瘤等重大疾病生物免疫治疗的技术研发与技术推广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国际领先的抗病毒及肿瘤双重治疗模式的领导者之一。致力于为国内外致病性病毒感染及肿瘤患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 广东盛泽康华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盛泽康华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15年由海归博士团队发起设立的高新科技企业,位于环境优美的广州国际生物岛。公司专注于研制、临床开发和生产经营国际先进、国内创新的体外诊断产品和治疗药物。公司的核心理念是以满足临床需要为根本,以服务患者、医务人员为目标…

  • 广州美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美神生物是一家基于合成生物学工程化平台,集合自有原料研发、核心组方开发、品牌管理及终端销售于一体的国内领先的创新型生物科技企业。旗下拥有中高端美容品牌STEE HILL溯华,专注创新原料的护肤产品、口服保健品与数字化年轻态整体解决方案。

  • 广州大光制药有限公司

    广州大光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业务覆盖医药研发、药品生产、药品销售的现代化医药集团公司。

  • 广州威斯宝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威斯宝药业有限公司为民营小型制药企业,坐落于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新华工业开发区内,总投资1000万元,产值预计1.5亿元。拥有员工92人。

  • 广东粤智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

    广东粤智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知识产权交易、投融资,特别是高新技术交易、投融资专业服务机构,粤智知识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粤智高科技投资、融资服务中心和粤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的运营主体,与广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合作为广东省中小企业技术转型升级提供…

  • 广州呈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呈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免疫组学研究和肿瘤免疫疗法,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超高通量单细胞转录组测序平台,为癌症早期诊断、肿瘤免疫治疗、疾病伴随诊断、和肿瘤新药开发提供临床精准定位和研发平台。2018年公司获红杉中国、火山石资本、Nest.Bio Ventures和百度…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