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服务

联盟服务

2018/7/3 21:21:11

(一)代表产业利益,积极联络会员整合发挥联盟资源优势。


(二)积极与市发改委及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开展行业调查研究,撰写专题报告,为支持生物产业发展的政策法规建言献策;提供第三方咨询和政府扶持资金的项目评审服务,促进生物产业相关项目与政府扶持资金、基金的对接。

 

(三)充分发挥联盟内外资源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生物产业转化平台,完善健全“政产学研用融”联动的创新机制,推动投融资机构与研发生产单位、研发生产单位与临床应用医疗机构之间的有效对接,加快生物产业成果的产业化和商业化。


(四)举办与生物产业发展趋势、协作创新、临床应用推广等相关主题的培训、国内外交流论坛等活动。


(五)发挥资本的纽带,配合广州生物产业发展基金,建立储备项目库和各专业化平台,协助基金采取对外并购、资源重组、混合所有制改革,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和创新发展。


(六)促进行业自律,促进生物产业向产业化、规范化、特色化、集群化方向发展,推动产业不断壮大成熟。


(七)组织国内、国际专业交流,技术业务互补,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引领产业发展。


(八)为会员企业提供生物人才整合平台和产品推广平台。


(九)符合本联盟宗旨的其他活动。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