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 生物岛实验室

    生 物 岛 实 验 室生物岛实验室成立于2017年12月22日,是广东省以培育创建国家实验室、打造国家实验室“预备队”为目标启动建设的首批省实验室之一,2019年6月获批为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生物岛实验室面向国家和广东省重大战略需求,联合大湾区优势科研单位和众多国际顶尖…

  •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市政府授权经营管理国有资产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及植物药、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生物药、大健康产品等的研发及制造、商贸物流配送以及医疗健康服务等业务,是广州市重点扶持发展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广药集团拥有“广…

  • 广州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是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临床检验试剂盒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国有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

  • 广州一品红制药有限公司

    一品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ApicHope(300723.SZ)是一家聚焦儿童药,慢病药和生物基因疫苗领域的创新型医药企业,累计获得专利116项,药品注册批件161个,以2021年国内制药企业新批准产品通用名计算,公司新增获批数量居国内前15位。

  • 国投创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国投创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国投集团旗下专业的引导基金及产业基金管理机构,直接管理规模超过400亿元,专注于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及基金投资,已培育两千多家创新型科技企业。作为国家战略践行者、市场价值洞察者,国投创合助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用…

  • 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049),以“健康中国”为己任,是一家以干细胞为核心,结合精准医疗,致力于“家族生命健康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8月,赛莱拉登陆新三板,成为中国新三板首家干细胞挂牌企业,并成为创新层的明星企业赛莱拉总部位…

  • 广州呼研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始建于1979年,是国内成立最早的呼吸疾病研究所。在广东省科技厅、卫生厅、广州医学院等上级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始终坚持专注于呼吸疾病的研究,坚持基础与临床的紧密结合,逐步发展成为一所集科研、医疗和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呼吸病学专业基地。该所是国…

  • 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省生物资源应用研究所药物非临床评价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广东省科学院下属广东省生物资源应用研究通过整合双方资源逐步打造的国际化创新药物研发与评价平台,落户于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高技术产…

  • 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凯普是国内领先的核酸分子诊断产品提供商,专注于分子诊断试剂、分子诊断配套仪器等体外诊断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关服务。基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导流杂交技术平台和完善的国际通用荧光PCR定量检测技术平台,研发了覆盖…

  •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岭南无雪何称雪,雪本无香也说香。十里梅花浑似雪,萝岗香雪映朝阳。”上世纪五十年代,诗人郭沫若在广州萝岗赏梅,题诗描绘的羊城八景—— “萝岗香雪”,正是广州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香雪“)的发祥地。1986年萝岗制药厂成立,1997年改制为广州市香雪制药股…

  •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由广州医科大学、广州生物工程中心、金域员工共同投资组建的对外开放的综合性检测中心,总部位于广州。是中国最早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独立实验室和进入医学检测服务领域的企业。经过十八年的发展,金域检验员工人数…

  • 广州市众成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众成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11月,搭建了“医疗器械产业大数据智能应用与创新服务平台”,是一家医疗器械产业互联网企业。公司为政府、园区、医械企业、投资及各类专业服务机构提供咨询规划、行业宣传及数据服务等服务,为医疗器械产业精准赋能。

共198记录«上一页1234...17下一页»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