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 广东省华微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华微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Guangdong Huawei Testing Co., LTD由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广东华南新药创制有限公司、广东省微翔投资中心(普通合伙)合资共建。投资控股公司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是一家技术开发型研究所,主要从事检验检测、生物制药、微生物技术等领域的…

  • 瞬知(广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瞬知科技,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用成熟的半导体科技,设计、加工和制造中国首创、国际领先的、具有核心自有知识产权的、微流量精准输注的超低成本微流控MEMS芯片泵,并应用于动物实验微量输注泵、宠物微量输注泵、人用精准药物输送系统等多个生物医药领域。

  • 博纳西亚(合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博纳西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药研发和临床研究的合同研究组织,致力于为化学药品、生物药及疫苗提供临床研究与注册申报的整体解决方案。博纳西亚自2004年成立至今,已成功为国内外上百家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服务,涉及主要的20余个治疗领域,并在国内20个主要省…

  • 广州市三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三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创新创业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十多年的潜心研究和大量投入,在国内发明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妙微酸电解水”应用技术体系,并开发出了以新一代微酸电解水生成器为核心的诸多应用产品。三妙微酸电解水具有广谱速…

  • 上海软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软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生命健康领域营销数字化合作伙伴”的定位。2019年,公司加入浙江太美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共同打造生命科学产业数字化运营平台。太美软素凭借对中国医药行业的前瞻性专业视角和先进的数字化技术能力,围绕…

  •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曙光”)作为我国核心信息基础设施领军企业,为中国及全球用户提供创新、高效、可靠的IT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公司在中国科学院的大力推动下组建,于201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3019)。经历20余年发展,中科曙光…

  • 健康互联(广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康互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医疗健康大数据服务,依托在医学、药学、基因组学、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积累的成熟技术,实现医疗健康数据价值的释放。公司以“数据践行健康中国”为愿景,针对医疗健康领域的海量数据,提供从采集、存储、处理、管理、隐私保护到共…

  • 广州瑞臻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瑞臻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科学家创建,专注于以iPS为核心的再生医学技术的科学研究和深度临床转化。以干细胞临床治疗、药物开发及个性化精准医疗为目标,公司集研、产、销于一体,核心竞争力在于深度转化的医学研究、人工智能大数据整合、全球领先的细胞制备产业…

  • 广东中科科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作为广东省首支大型备案制股权投资基金——中科白云股权投资基金的发起人和管理人落户广州。2014年3月,中科科创被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授予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证书,成为我国第一批可以从事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

  • 广州瑞派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

    瑞派医疗创立于2015年12月10日,位于广州国际生物岛,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截止至今已获得了25项专利。瑞派医疗,致力于改善医疗环境,提高医疗服务的可及性,融合临床需求及医疗科技发展趋势,以前沿的研发技术及先进的服务理念,从检测、诊断到治疗,提供及制定创新完…

  • 广州中科新知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中科新知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院和广州智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致力于发展最前沿的生物传感技术,自主研发了非接触式生命体征监护系统中科新知秉承着“科技诠释生命,健康成就未来”的公司理念已推出心晓悠护Lite数字化生命管理系统、心晓心脑血管慢…

  • 广州汉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汉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1月成立于广州国际生物岛,是一家由海外留学人员创立的国际性生物大分子药物CDMO企业。公司目前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入选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创新创业团队。公司创始人沈潇博士2019年荣获“广州开发区创业领军人才”称号。12…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