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广州市三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2022/7/28 14:52:45

   广州市三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创新创业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十多年的潜心研究和大量投入,在国内发明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妙微酸电解水”应用技术体系,并开发出了以新一代微酸电解水生成器为核心的诸多应用产品。三妙微酸电解水具有广谱速效的杀菌性能,而且作用之后立即还原为水,无残留和毒副作用,绿色环保,是目前前沿的消毒杀菌技术和理想的消毒产品。
   从2014年开始,公司先后参与了《中国消化内镜清洗消毒专家共识意见》的起草和研究,参与了GB28234《酸性氧化电位水生成器卫生要求》的修订和微酸电解水的起草工作,作为主编单位,和上海市空气净化协会一起制定了《空气净化用电解水》标准,同时在微酸电解水的创面消毒、微酸电解水在养老机构的感控应用等领域也在积极推进相关标准体系的建设。
   公司积极推进微酸电解水在医疗卫生方面的应用,在内镜消毒、牙科水路消毒、医院病房和供应室消毒、医院耐药菌的感染控制等方面均有积极有效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应用经验。
   新冠疫情期间,公司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入公共卫生的防疫和抗疫,公司生产的电解水消毒设备被指定为火神山和雷神山的消毒产品,公司的空气净化除菌类产品在石家庄火眼实验室被广泛应用,取得良好效果和好评。
   公司产品系列齐全,拥有电解水生成器、次氯酸钠发生器、消毒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等专业消毒及应用设备,20212月获得国内纯电解法制备的次氯酸类消毒剂的备案,除此以外,还开发了和卫生防疫相关的清洁除菌类、空气净化类、宠物消毒类和口腔及妇科抗抑菌类的众多系列产品,可以满足公共卫生防疫抗疫的基本需求。
   公司资质证照齐全,拥有专利15项,获得二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等生产资质,公司为中关村(泛亚) 消化内镜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养融合机构联盟副主席单位,并且本公司的卫防类产品还获得了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养融合机构联盟在全国范围的推荐。
  公司将致力于绿色消毒的理念,秉承“科技创造效益、科技促进发展”的企业宗旨,贯彻“利益社会、服务客户、共同发展、创造辉煌”的营销理念,加大研发力度,用于创新,不断开发出*新产品,为健康、为环保、为社会的进步而努力!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