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上海软素科技有限公司

2022/7/28 14:51:38

上海软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生命健康领域营销数字化合作伙伴”的定位。2019年,公司加入浙江太美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共同打造生命科学产业数字化运营平台。

太美软素凭借对中国医药行业的前瞻性专业视角和先进的数字化技术能力,围绕中国药械企业的营销创利全流程,自主研发ONECEM、ONEPartner、ONEInsight数字化营销产品和服务组合,在切实的主数据、流向数据基础上,数智驱动,满足药械企业各渠道的业务精细化管理和运营需求,并实现线上+线下的多维度客户运营,为药械企业提供全新的营销思路,提高商业绩效,沉淀数据资产。

迄今,太美软素已为100多家国内外知名医药器械企业提供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凭借完善的内部管理流程、优质的产品与标准化售后服务,成为中国医药行业价值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