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广州瑞派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

2022/7/27 16:31:16

瑞派医疗创立于20151210日,位于广州国际生物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截止至今已获得了25项专利。

瑞派医疗,致力于改善医疗环境,提高医疗服务的可及性,融合临床需求及医疗科技发展趋势,以前沿的研发技术及先进的服务理念,从检测、诊断到治疗,提供及制定创新完善的医疗解决方案,携手医务人员、医疗机构、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为人类社会带来更健康、更幸福的美好生活。

  • 瑞派发展

    瑞派医疗是一家提供高性价比一次性内窥镜的全球供应商,产品发展规划覆盖泌尿外科、妇科、耳鼻喉科、呼吸科、普外等;截至目前,公司已立项开发9款产品,其中两款产品已经取得II类注册证,两款产品即将取得III类注册证

  • 瑞派资质

    瑞派医疗创始人来自世界500强的医疗器械企业,核心成员包含全国知名临床专家;目前瑞派医疗已形成干练成熟的人才管理团队,包含研发、生产、质控、实验室、采购等标准管理模块,为销售打下坚实基础。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