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联盟协办中山大学科学研究院、海珠区科工商信局在中山大学举行2018年度中山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评审暨项目对接会

2018/10/25 9:21:20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对接地方政府和企业,实现以科技创新推动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9月19日,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携手中大国际创新谷、广州中大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中山大学科学研究院以及海珠区科工商信局在中山大学共同协办2018年度中山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评审暨项目对接会。

中山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评审暨项目对接会重点支持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明显的转化前景和转化效益、能够在近短期内实现成果转化的科研成果。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目标为:通过项目的实施,攻克科研成果产业化中存在的关键和核心难题,形成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成果,实现促进科研成果的产业化,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如实现专利的高价值转让或实施许可、以技术作价入股的方式共建企业、产品上市销售等。

联盟会员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新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领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等企业在会议上对专项答辩人员进行提问,双方就医工结合、专利申请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促进科学研发成果的落地转型提出了宝贵意见。


640.jpg


通过此次活动,联盟携手校院企加速促进产学延伸度融合,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国家和地方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