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陪同市发改委领导赴北京走访企业

2018/10/25 10:09:23


9月29日,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一行陪同市发改委高技处领导赴北京走访国投创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同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29日下午,联盟跟随市发改委谭虹副巡视员、马奎处长及王翀科长首先走访了国投创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刘伟董事长介绍了公司运营、管理情况及国投创合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在广州市的投资情况,并对广州市发改委此次拜访表示欢迎及感谢,同时对广州市近年来生物医药领域快速发展表示认可和赞赏,希望下一步可以深度合作。

随即谭虹副巡视员说明了此次走访的目的和意义,双方就开展全国创新生物医药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一致共识。

123.webp.jpg随后,联盟随发改委一行走访了同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展开友好会谈。蒋朝文董事长、曹捷总经理及吴奕钦博士等专家团队进行了热情接待。会上,蒋朝文董事长和曹捷总经理对同方药业集团架构、发展历程及研发成果做了具体介绍。谭虹副巡视员对同方药业集团的研发成果表示认可和赞赏,同时也向对方介绍了广州市生物医药领域目前发展规划、投资环境、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引进优秀企业进入广州发展。

235.webp.jpg

5688.webp.jpg此次走访意味着将有更多优质企业及项目落地广州,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将服务好驻地企业,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