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知生堂”活动(第四期)——广州市2018年第二批新兴产业发展补助资金项目申报辅导及答疑会圆满结束

2018/10/25 10:59:07

123.webp.jpg

2018年10月23日下午,由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与广州国际生物岛科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知生堂”活动(第四期)——广州市2018年第二批新兴产业发展补助资金项目申报辅导及答疑会在生物岛一期办公区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圆满结束。

为更好地落实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补助资金项目申报和申请材料编写工作,帮助会员企业充分了解项目类型、支持方式、额度、申报条件、建设期限和申报程序,联盟特别邀请了广州市发改委高技术处项目申报负责人王跃飞科长为会员企业进行项目申报讲解及答疑解惑。

 234.webp.jpg

王跃飞科长特别强调了项目申报条件中的两点:

一、2017年为加强社会主义建设和营销的改革,政策新增加的信用记录规定:申报单位须出具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的信用记录,如曾有过偷税、漏税等行为政府将不给予支持;

  二、受过环保处罚的单位不能成为项目申报单位。

  会上,王科长的讲解引起了在场各会员企业代表的积极提问与热烈的讨论。

456.webp.jpg

本次答疑会使联盟企业更好地了解申请补助项目资金的流程,同时充分体现了政府对生物医药产业的重视与支持。今后,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将会筹办更多的政策辅导及答疑会,并邀请广州市发改委领导和各领域专家团队与会员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生物医药行业的市场动态及发展机遇。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