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联盟走访副理事长单位——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2018/10/25 11:01:15

111.webp.jpg

为促进服务水平提升,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10月23日上午,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李予强一行走访了联盟会员副理事长单位——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程刚就生物产业的现状与问题、联盟的未来的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程副总经理介绍了达安基因最新的动态,就当前生物产业普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他表示,生物医药行业发展离不开产业内部的密切交流与合作,希望联盟能为成员企业带来更多新资讯和新政策的普惠。

交谈过程中,李予强副秘书长对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并简单介绍了联盟在2019年联盟的基本工作方向,同时表明了此次走访的目的。联盟希望企业多向联盟反映发展面临的困难,并对联盟的工作提出建议。随后双方就联盟合作事宜展开更深入的交流,达安基因对联盟未来的发展方向高度认可。

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是联盟的宗旨,走访会员企业也是联盟服务会员的一项重要任务。随着更多会员的加入,联盟将积蓄更多的能量,为联盟会员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促进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