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组织联盟企业赴武汉参加第十一届生物产业大会

2018/6/8 15:00:27

 

  5月25—27日,由广州市发改委周建军主任带队,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组织15家骨干企业赴武汉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光谷”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博览会。

 

 

  本届大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等共同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承办,大会主题为“发展生物经济,助力健康中国”。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湖北省省长王晓东,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高福等有关领导、专家以及美、英、日、韩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广东、天津、上海等十余个省市的代表,学术界、医疗界、金融界和新闻媒体等近千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大会吸引了国内外300多家行业龙头企业集中展示生命健康领域最新成果。其中,我市以“广州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名义,由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组织了广州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投资基金、广州国际生物岛科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百奥泰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万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泽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瑞贝斯药业有限公司和广州铭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共15家重点园区和企业整体参展。

a.jpg 

 

  领导巡展期间,周建军主任向国家发展改革委林念修副主任等领导介绍了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打造生物产业生态圈、吸引重大枢纽型项目和龙头企业集聚等亮点,获得参观领导的肯定和赞许,以及新闻媒体和生物产业界的关注。


b.jpg

c.jpg

 

  本届大会汇集了政府单位、学会组织、研究机构、制药企业多方力量。大会期间,广州市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集中体现了广州生物医药发展的亮点,获得了大会及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同时,此次参会也为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明年在广州市承办下一届生物产业大会积累了经验。

d.jpg

e.jpg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