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广州诺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0/8/6 16:42:56

广州诺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诚生物)创建于2006年4月,是广药集团广药白云山(香港H股、上海A股上市)旗下生物医药板块高新技术核心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8400万元人民币,拥有完全符合GMP标准的生产车间,生产过程全面实行GMP规范管理。  

诺诚生物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现有员工240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总人数的70%。  

公司产品“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系自主创新、首次应用固定床篮式生物反应器及Disks载体,大规模高密度培养Vero细胞、繁殖狂犬病毒制成,是国内唯一具有4年效期的产品。2011年诺诚生物受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委托承担了狂犬病疫苗国家标准品原液制备任务,生产工艺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产品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