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北京锐得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2021/7/8 9:25:33

锐得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扎根于中美全球最重要的两个新药研发市场,是中国创新药企业的全球临床研究合作伙伴。公司以智能技术为核心,优化临床试验中每个繁琐流程,加快速度,减少成本。公司拥有强大的医生和专家网络,建立了独特而全面的医疗资源数据检索信息系统,可以实现快速的临床试验落地执行和专家审评。

目前国内缺乏专业性中国背景的临床CRO机构可以在美国开发运营临床试验,而国外大型CRO 对中国客户缺乏足够重视。 锐得麦医药科技在此时应运而生, 服务对象主要是国内的药品研发企业的中美双报和临床试验拓展的需求. 公司的创始人团队在中美新药开发,运营和药政机构有着数十年的产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降低临床研发风险、制订一体化中国和欧美市场的产品注册申报策略,最终顺利推进产品市场化进程。

在全球化方面,锐得麦医药走在行业前沿。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