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广州纳泰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2022/7/22 16:59:57

广州纳泰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Guangzhou Nanotides Pharmaceuticals Co. Ltd.,简称“纳泰”)于2012年5月在广州国际生物岛注册建立,是一家专门从事生物医药技术开发和产业化的高科技企业。


广州纳泰公司主要产业化项目包括:1)组氨酸-赖氨酸聚合多肽作为药物导入辅料;2)利用组氨酸-赖氨酸聚合多肽直接作为抗真菌感染的新药开发(接近临床前安评);3)开发红外线激活上转换纳米颗粒为控释辅料,结合短肽药物或光敏药物进行靶向肿瘤治疗;4)口服复合小分子化药创制用以治疗肺纤维化等疾病。


公司的海归创业团队具备丰富的创业经历和国际化企业运作经验,并具有完整坚实的知识产权及两项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公司的产品链兼具短中长的产业化和市场化特点,在快速产生销售现金流的同时,推动一类新药创制以便极大地创造公司的价值。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