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广州纳金高科有限公司

2022/7/28 15:09:25

广州纳金高科有限公司(简称:纳金高科)作为一家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科技投资、科技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产业运营平台,致力于打造“专业孵化器+精品科技园”,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海纳全球高科技产业,全方位服务和链接产业资源,加速企业“点石成金”,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产业园区运营商

公司运营管理的产业园已获得“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广东省科技企业加速器”、“广州市十大产业园区运营商”等荣誉,公司夯实发展、着力打造高品质科技产业园集群。

纳金高科依托纳金控股雄厚的综合实力,倾力打造纳金科技产业园,作为旗舰样板高新科技标杆园区。纳金科技重点引入大数据、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高科技重点产业,并紧密联合政府、投融资机构、咨询服务机构、科研院校等,针对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所需要的商业、技术、市场、人力、法务、财务等提供全维度的服务, 旨在帮助公司顺利启动和快速成长。

纳金高科的合作伙伴包括云泰数通、凯得创投、中新知识城集团、平安银行、广东南粤银行等著名企业。

纳金高科将通过全维度的服务和全球资源的对接,与国内的创业者、投资者、政府、企业等共同携手,协助创业者和企业家实现创业创新梦想。未来,纳金高科将在全国乃至全球建立多个可复制的高新科技园区,共同打造健康的创新创业氛围和产业生态圈,为国家经济的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