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广州女娲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2022/7/28 15:25:45

广州女娲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胚胎植入前DNA甲基化诊断和筛查为核心的生命科技高新企业,公司发展目标是为全球提供PIMS技术支持,引领辅助生殖技术的发展方向。

公司创始人刘江教授是中国科学院特聘教授,北京基因组和生物信息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江教授团队研发的PIMS技术是第四代胚胎检测技术,获得了全球的专利技术,曾获得多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支持,商业化后引进了国内具备完整药物开发及临床研究经验组成的专业管理团队。目前已完成天使轮融资,由觉资本领投。 公司业务的拓展主要包括:产前遗传学诊断; 单细胞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无创产前亲子鉴定; 新生儿遗传病筛查;流产组织遗传学分析;遗传病携带者基因筛查;心血管疾病分型;慢性病的精准诊断等。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