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广州元禾原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2/9/13 11:13:37

元禾控股自2001年起便拥有成熟的投资体系,并于2013年成立元禾原点。

元禾原点通过早期投资解决了创业企业“从无到有”的问题,基金管理规模达50亿元。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元禾原点已总结出了一套针对早期项目的评价筛选、风险控制、培育和增值服务的管理体系,积累了丰富的产业和金融资源,并培养了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投资团队。


元禾原点重点关注医疗健康、TMT两大领域,共管理十余支基金,投资组合优势体现在:

  • 投超过274个早期项目,投资组合覆盖超过550名医疗和TMT领域的一流创新者;

  • 拥有50+位专业投资人员,TMT和医疗专业化深挖,投前和投后流程制度化;

  • 与产业龙头紧密合作:寒武纪、顺丰速运、华人文化、同程旅游、神州数码、药明康德、国药集团、誉衡药业、奥咨达、泰格医药等。


元禾原点坚持在股权投资行业探索先行,在引领行业发展方面有着积极的贡献,开创多项国内第一。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