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广东华南疫苗股份有限公司

2018/9/18 14:39:47

广东华南疫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南疫苗”)目前位于广州科学城国际企业孵化器,公司一直致力于基因工程重组疫苗的研发与产业化、国际生物医药技术和产品的引进与产业化。

华南疫苗研发团队在疫苗开发以及疫苗药效学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与加拿大萨省大学疫苗和感染疾病组织国际疫苗中心、广州市呼吸疾病研究所合作创建了“创新联合疫苗实验室”。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重大科技专项科技项目,获得了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颁发的疫苗生产用毒种全检合格报告,同时也得到了开发区的多项科技项目配套支持。

公司核心成员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部中国-加拿大疫苗国际合作项目、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广州市健康医疗协同创新专项项目等科技项目。自主研发建立了性状优良的疫苗生产用昆虫细胞基质,并获得了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颁发的生产用昆虫细胞全检合格报告;申请生物医学技术及疫苗相关技术专利16项(PCT专利2项),已获得专利证书5项。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