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广东纽唯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8/9/18 14:42:48

广东纽唯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Neway)位于广州科学城,是获得认可的第三方综合性检验实验室,与国内各行业组织、政府机构、领先企业建立有良好及深入的合作关系。 
Neway公司主要为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医药包装等大医疗领域的生产企业与科研院所,提供综合性的研发外包、测试、临床、国际注册、咨询与培训服务。
Neway公司生物相容性评价实验室,总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其中动物房占地面积400平方米,SPF级最大动物存储量可达2000只,预计在医疗器械、化妆品、一次性卫生用品、药品等领域开展生物相容性、微生物、毒理等相关检测。

Neway公司实验室各项设施及运行体系遵循国际GLP要求,具有先进的检测仪器和设备,满足最高端的研究要求。聘用专家和实验人员来自广东省实验动物监测所、华南农业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其中正高级职称人员3名,副高级人员3人,中级职称及以上占比超过60%,均有着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检验经验。

Neway公司实验室于2016年9月获得广东省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并于2017年3月获得CMA、CNAS认可的检验能力100项。

实验室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Neway公司实验室能够提供医疗器械安全与性能试验、药物临床前试验、动物试验、微生物试验、毒理、风险安全分析、有限元分析、软件评估等综合性技术服务,可满足企业从研发到临床注册过程的各种试验需求。我们所有的服务都基于最严谨科学的方案与试验,检测人员与专家团队的高效工作,以及广泛的国际认可平台,这是Neway能够帮助您更快进入市场的信心所在!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