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赛业(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8/9/18 15:06:33

赛业(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Cyagen Biosciences Inc.旗下的中国区子公司,专业从事干细胞、分子生物学及转基因模式动物的前沿技术研发。Cyagen的科学团队来自芝加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中心、中山大学干细胞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及多家美国生物技术公司。

目前Cyagen是华南地区唯一一家专门从事干细胞技术和转基因小鼠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科研、管理、场地、设备、材料及市场化工作等多个方面都有着非常优越条件。公司在广州科学城拥有1800平米的实验设施及办公场地,其中包括一个按GMP标准设计的约300平米的万级超净细胞培养车间,一个约 300平米的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一个约800平米的以小鼠和大鼠为主的SPF级IVC动物实验室,以及400平米的办公及其他区域。实验设施可进行干细胞原代培养、传代、诱导、检测、基因调取、载体构建、病毒包装、细胞转染、基因操作、药物筛选、转基因与基因敲除小鼠构建等工作。

Cyagen利用自身齐全的软硬件设施和多年从事干细胞及转基因动物研究的经验,为干细胞科研领域提供齐全的细胞产品及服务,病毒载体及转基因服务,基因修饰小鼠的产品及服务,以及包括科研咨询、课题设计、合同服务和技术培训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