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会员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广州源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18/9/18 15:08:03

      广州市源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近十年来,源起科技一直在生命科学领域致力于引进、推广国外先进技术与实验室仪器,是一家集产品销售、技术推广、售后服务等一体综合发展的生物科技公司。目前是美国ThermoFisher、PerkinElmer、Life Technologies、GE Healthcare,德国Leica、Partec,日本岛津等多家国际知名生命科学领域实验室仪器生产商的区域代理,业务范围涵盖华南地区广东、广西、海南、江西、福建等多个省份。源起科技拥有完备的销售团队、技术支持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全公司90%以上员工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源于诚,起于信”的企业文化,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从点滴做起,全心全意地为用户服务,与区域内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等生命科学领域的用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支持,在同行及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作为一家进口仪器销售企业,源起与许多国际著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努力追踪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前沿,将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介绍给国内用户,使国外最新的研发技术能尽快地服务于广大科研人员。优秀的产品、诚信的价格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树立一个品牌不可缺少的要素。经过将近十年的风风雨雨,源起深知一个企业必须以信誉树形象,以服务创品牌,实实在在地为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充满竞争而又商机无限的经济商业领域上,源起将秉承以用户为本,诚信为源,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为广大用户的科研和生产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