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东省“专精特新”名单公示!广州300+生物医药企业入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和2019年到期复核企业的相关审核工作。经企业申请、地市初审、我厅复核…

广东南方财经控股有限公司一行领导莅临联盟座谈交流

1月10日上午,广东南方财经控股有限公司、南财新闻中心、21世纪报系一行领导莅临联盟座谈交流,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广州市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今年生物医药经济工作怎么干?

1月5日,广州市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去年我市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谋划部署今年经济工作。市委书记林克庆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航作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衍诗…

联盟监事长-博济医药成功入选广东省“三重”创新服务重点企业!

日前,广东省药监局发布《关于发布省药品监管局第四批创新服务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地区名单的公告》,联盟监事长-博济医药榜上有名,成功入选创新服务重点企业!

坚守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副理事长-金域医学荣膺“年度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

为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12月28日至29日,第十二届公益节暨2022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凭借着在企业创新发展、专业公益等方面的亮眼表现,联盟副理事长-金域医学获评“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奖。

打造粤西“蓝色药库”!联盟秘书长受邀参加湛江市海洋生物医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启动大会

2022年1月4日,广东医科大学和广东湛江海洋医药研究院等16家单位共同发起湛江市海洋生物医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开创了湛江生物医药产业先河,标志着湛江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对我省的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回顾丨联盟2022全年大事记

2022年转瞬即逝,回顾这一年的生物医药行业,“疫情、扩产、CXO、国产替代”等成为关键词。在这些关键词的背后,反映出生物医药行业发展的重要转折。生物医药产业是21世纪创新最活跃、影响最深远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特别是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背景下,生物医药产业完…

2022年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大事件盘点

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集聚了生物医药领域5名诺贝尔奖获得者、30余位院士、超220国家重大人才,超3300家生物医药相关企业,467家高新技术企业,营收规模突破1700亿元,稳居全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第一梯队。2022年,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聚集生物医药优势资源,以“两城一岛”(中…

联盟会员-云舟生物荣获“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三项重磅大奖

12月29日,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颁奖典礼暨生物科技创新发展峰会于广州南沙隆重举行。联盟会员-云舟生物科技(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舟生物”)凭借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市场应用能力,以及品牌影响力等强大的综合实力,荣获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

联盟副理事长-国投创合获投中、清科、金牛奖等十项行业奖

近日,投中、清科、金牛奖等众多行业重磅榜单、奖项发布,联盟副理事长-国投创合获最受GP关注的母基金TOP5、中国最佳母基金TOP30、最受GP关注的政府引导基金TOP10、中国最佳创业投资引导基金TOP30、中国国资投资机构50强、金牛产业引导基金等十项奖,2022年内已获40余项行…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