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生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习语|“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青年强,则国家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今天是五四青年节,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朋友的殷殷寄语。

宣传惠企政策 服务企业发展——“IAB实施意见”政策专题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关于加快IAB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实施意见细则(修订)》出台以来,黄埔区不断推进生物医药产业政策兑现工作的落实。

成功举办丨“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实施意见细则(修订)及相关办事指南解读”政策宣贯活动

为助力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高速发展,为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力度,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让科技政策的应用跟上企业发展的步伐,8月5日,在广州市黄埔区科学技术局的指导下,联盟顺利开展“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实施意见细则(修订)及相关办事指南…

邀请函丨广州生物医药科创沙龙——走向资本市场系列活动

为推动广州市生物医药企业走进科创版、了解科创版,促进生物医药项目的投资、成长、规范化并逐渐走向资本市场,进一步推动我市优质生物医药企业的发展,上海证券交易所南方中心、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联合举办广州生物医药科创沙龙,并作为广州市生物医药…

知生堂38期回顾 | 疫情环境下加速新靶点Hit发现方法和生物材料快速通关政策解析

上周,由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深圳市生物医药促进会、全国创新生物医药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和华南生物材料出入境公共服务平台,与药明康德HitS事业部合作开展的“新药源记 广州深圳站——疫情环境下加速新靶点Hit发现方法和生物材料快速通关政策解析”研讨会,线上圆满召开。…

第36期“知生堂”暨“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政策解读”活动

广州在生物医药产业领域已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政策驱动体系。为助力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高速发展,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品牌栏目“知生堂”,将于3月18日推出“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政策解读”活动,解读内容包括:《广州市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若干规定》(穗府规〔20…

第35期“知生堂”丨“同花顺iFinD大数据金融终端”免费培训试用!

为助力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科技管理运营、科研技术创新、金融投资服务等工作者更好更快地把握行业动态,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品牌栏目“知生堂”,将于2月25日推出“惠企”活动之“同花顺iFinD大数据金融终端”免费专题培训及免费试用一个月活动,旨在充分利用大数据前瞻行业发…

倒数1天!第34期“知生堂”暨“医药板块近期投资热点及案例分析”邀请函

生物医药产业被誉为“永不衰落的朝阳产业”,一直是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新冠疫情仍然笼罩全球的大环境下,生物医药行业的创新发展,对于人类健康和生命安全有着重大的意义。生物医药行业呈有“四高一长”的典型特征,即高技术、高投入、高风险、高收益、…

第三十一期“知生堂”暨知识产权实务交流会成功举办

4月23日,由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广州国际生物岛有限公司、国投创合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全国创新生物医药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广州生物医药产业知识产权保护联盟联合主办的“知产助力科技创新,驱动产业集群发展”知识产权实务交流会,在生物岛成功举行。

第三十期“知生堂”暨“药明康德肿瘤创新药的开发与申报”分享会活动通知!

随着我国加入ICH,中国创新药物开发与注册申报已经和国际高度、快速密切接轨, 而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也在不断深入,鼓励药品创新系列政策的出台,医药产业由“仿制型”向“创新型”过渡。为了帮助肿瘤创新药研发人员全面掌握新药研发核心理论、全过程关键点,了解新药研…

共25记录«上一页123下一页»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