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联盟理事长-生物岛实验室领衔研制,我国首台国产场发射透射电镜发布

由联盟理事长-生物岛实验室领衔研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首台国产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于20日在广州发布。这标志着我国已掌握透射电镜用的场发射电子枪等核心技术,并具备量产透射电镜整机产品的能力,将为我国在材料科学、生命科学、半导体工业等前沿科学及工业领域的高…

热烈祝贺联盟副理事长-重点实验室主任、莱恩医药首席科学家杨威教授当选欧洲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近日,欧洲自然科学院公布2023年度新增院士名单,联盟副理事长-重点实验室主任、莱恩医药首席科学家杨威教授当选欧洲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这标志着杨威教授在生物医药领域取得的成就得到了欧洲学术界的高度认可。联盟专家团队再添一名院士,截至目前联盟拥有由近20位院士组…

50亿如何申请?产业链首次宣讲《广州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近日,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为推动该政策落地见效,促进企业及机构对该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由黄埔区科技局主办,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创新生物医药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广州市…

与公益同行 | 联盟副理事长-达安基因荣获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案例奖”!

近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的第18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在北京揭晓。联盟副理事长-达安基因凭借在公益慈善事业领域的出色实践,在本次评选中荣获“年度案例奖”。

创新产融结合,广州市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链大会暨联盟会员大会召开

12月20日,由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简称联盟)、创新生物医药创业投资服务联盟、九三学社“广州科创之家”、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人才联合会、广州市黄埔区生物医药人才协会主办的广州市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链大会暨联盟会员大会在广州举办。

唯一一家!理事长(候任)-广药集团荣登2023年《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

11月21日,2023年《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公布。理事长(候任)-广药集团荣登2023年《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为唯一一家广州本土企业,同时还入选2023年《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行业明星榜。

联盟理事长(候任)-广药集团李楚源出席第五届世界媒体峰会,这样介绍中医药国际化

以“提振全球信心 共促媒体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媒体峰会3日上午在广州南沙举行开幕式暨全体会议。来自世界101个国家和地区的197家主流媒体、智库、政府机构、驻华使领馆以及联合国机构和国际组织的450余名代表参加本届峰会。

泸县县委副书记吕先一行领导莅临联盟调研指导,共谋医药产业合作发展

7月28日上午,泸县县委副书记吕先一行领导莅临联盟调研指导。就两地生物医药产业合作与联盟秘书长、副秘书长,企业代表共同交流。

党建会议| 学习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积极推动“1310”、“1312”实施进程!

8月7日,中共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1310”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1312”思路举措”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