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药集团连续第三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今年再创新高

北京时间8月2日,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发布,广药集团连续第三年上榜,再次创造以中医药为主业的医药健康企业在《财富》世界500强中的新高度。

双院士理事长!!热烈祝贺联盟理事长(候任)—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当选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

近日,经过2023年俄罗斯工程院全体会议决议,联盟理事长(候任)—广药集团首席科学家、董事长李楚源荣膺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这体现了他在中药制药领域的卓越贡献及国际声誉。在此,联盟向李楚源院士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对他获得这一学术殊荣表示衷心的敬意!

联盟7家会员上榜——科技创新带动广州技术市场高质量发展

联盟会员暨南大学、广州大学入选2022广州技术市场 10强高校;博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汉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静远医药研究有限公司入选2022广州技术市场 生物医药10强企业。

中国毒理学会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学术大会(2023年)暨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第二届高峰论坛(第二轮通知)

由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国毒理学会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学术大会(2023年)暨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第二届高峰论坛”将在2023年6月,广东省深圳市召开,同时召开中国毒理学会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

习语|“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青年强,则国家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今天是五四青年节,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朋友的殷殷寄语。

繁花踏春来,心意随风至——生物医药产业链人才联谊活动顺利开展

4月28日,春意正浓,春光正盛,广州国际生物岛(中以合作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做好“牵线搭桥”的工作,开展生物医药产业链人才联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生物医药领域的青年人才业余生活,促进生物医学领域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进彼此的了解和…

2023生物岛生物技术及仪器设备展示交流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4月25日,广州国际生物岛(中以合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广州生物产业联盟承办,全国创新生物医药服务联盟、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人才联合会、广州市黄埔区生物医药人才联合会、九三学社“广州科创之家”协办的2023生物岛生物技术及仪器设备展示交流体验活动在广州生物岛标…

祝贺联盟副理事长-莱恩医药在NMPA十项全项药物GLP认证资质的基础上新获医疗器械和化学品CNAS GLP认证证书

联盟副理事长-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恩医药”)秉承“发现药物是偶然,做优质药物是必然”的宗旨,致力于打造符合国际国内GLP规范、国际AAALAC要求、FDA标准和ICH要求的国际化创新药物评价与研究平台,是民营机构首家、华南地区首家(目前唯一一家)拥…

生物岛“企业高管面对面”大咖沙龙活动暨医疗器械CXO助力产业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4月21日下午,由广州国际生物岛(中以合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承办的生物岛“企业高管面对面”大咖沙龙2023年第9期——医疗器械CXO助力产业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联盟党支部赴生物岛企业——准优生物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为实地了解企业诉求,充分发挥党建对联盟工作的引领作用。2023年4月19日上午,中共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支部赴生物岛孵化企业——准优生物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