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会员
  • 赛业(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赛业(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Cyagen Biosciences Inc.旗下的中国区子公司,专业从事干细胞、分子生物学及转基因模式动物的前沿技术研发。Cyagen的科学团队来自芝加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中心、中山大学干细胞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及多家美国生物技术公司…

  • 广州知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知易生物成立于2013年,专注二代益生菌(Next-generation probiotics)与活菌药物(Live Biotherapeutics)研究与开发。基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菌株发现和药物开发,进行了大量创新研究,建立了从菌株到药物的“Know-How”,其中创新活菌药物SK08即将进入临床。在此基础上…

  • 广州医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我司成立于2008年3月17日,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医软智能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内。凭借诚信的风格、创新的精神与领先的技术,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

  • 广州树化石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树化石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于生物医药领域的投资公司,公司联合创始人中有资深生物企业家、从事投资领域多年的投资专家以及专业的管理人员。公司注重初创型企业的种子期投资以及有融资对接需求的企业,秉承“资本有情、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审慎经营、…

  • 广州市恒诺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恒诺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20日,是由多名具有丰富生物医药产业经验的海外留学归国博士创办的生物医药企业,公司位于广州科学城科技企业加速器园区内,拥有实验办公场地2400平方米。公司致力于创新药物,核苷类原料药以及制剂,高端生物试剂领域的研究…

  • 广州市丹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肿瘤病理诊断仪器及试剂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建成了符合GMP要求的产品生产、质控和研发体系;拥有万级、十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和配套的研发、生产与质检设备;拥有分子病理诊断产品研发和生产平台、…

  • 广州市宝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市宝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广州市科学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器。是一家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专注于个体化医疗靶标检测,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拥有先进的研发团队、领先的技术平台、现代化的研发及…

  • 广州瑞博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瑞博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高科技产品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金8624万元,总投资5000万美元,由国际公认的蛋白质芯片科学家黄若磐博士创办。公司成立至今获得多项荣誉: 2010年,广东省引进创新科研团队 2013年,科技部863项目…

  • 广州铭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铭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生物制药技术,是集新药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技术团队在生物新药的研发、生产和质量管理方面经验丰富,尤其在动物细胞培养技术和蛋白分离技术方面有着深厚积累。自主研发并成功产业化的溶血栓新药铭复…

  • 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dprin Regenerative Medical Technologies Co.Ltd.,以下简称迈普医学)成立于2008年9月,注册资本4552.9846万元,是中国首家运用生物3D打印技术开发植入医疗器械的高新技术企业。迈普医学以“成为植入类医疗器械领域全球领先企业,…

  • 广州莱泰制药有限公司

    广州莱泰制药有限公司前身是广州山河制药厂,成立于l992年,属于国营企业,l998年1月由国营企业转制为私营企业,2002年通过GMP认证,并于2002年7月更名为广州莱泰制药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南中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广州市,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

  • 广州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莱泰制药有限公司前身是广州山河制药厂,成立于l992年,属于国营企业,l998年1月由国营企业转制为私营企业,2002年通过GMP认证,并于2002年7月更名为广州莱泰制药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南中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广州市,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

©2018 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86560号